這次不說說的曼谷行
終於在許多的難題中
逐一排解高潮迭起
一開始日期瞧不定
大家都還不能確定
到底能不能去或是要不要去

中間
翁翁老爹有日本客人
時間卡在中間
翁翁中研院教授要去日本
翁翁差點和教授飛了
等她問題都解決了

原定時間
想要在二月初出發
但是又因為機票價錢
把時間轉到二月中
訂飯店的MAIL來來回回寫好幾次
一下子是時間
一下子是信用卡問題
翁翁還做夢怕信用卡被盜刷
終於敲訂機票和飯店
要去付錢了

換我的問題來了
老媽在我要去付機票錢的前一晚
半夜四點遽然坐在我床邊
開始說她很擔心 叫我放棄
她開始覺得我們三個女生自助實在太危險
要我跟團要不然就不要去
我躺在床上開始沒腦的皺眉頭
老媽很嚴肅不准隔天去買機票
我只好為了求老媽老爸能答應
又把和旅行社相約的時間改了
一整天心情有點鬱卒
畢竟都講好了
老CAN問好機票
老翁定好飯店
要是被我老媽強制取消
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辛苦的兩人
老爸丟給我ㄧ句 我先去探聽
泰國現在的狀況 我只好听天命

等待時間 真的有點跌到谷底
老翁用日本行都無法誘惑我改變想去曼谷的心
一開始老翁說要去曼谷還沒有太強烈的渴望
可能資訊找多了 照片網誌看多了
就很不想要放棄 曼谷的自助行

還好!!老爸不知道去哪裡問
得到的答案是泰國現在還算穩定
老爸老媽就沒有堅決的反對
隔天就馬上去付我的機票錢

一天松江路走九遍
泰國自助
我們就連泰國簽證也都自己辦了!!!

現在期待二月份的來臨~~
踏上讓我又愛又恨的飛機之前!!
希望老爸老媽不會變心!!

這次曼谷行
應該算是我人生中"正式"第一次自助旅行
找資訊的過程 都是種享受
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
都會想 我也要去 我就是要買這個
規劃行程 都會帶著愉悅期待的心情
旅遊的樂趣很多
除了享受開心的當下
期待也是旅行的催化劑
可以讓人用想的嘴巴就能上揚

姐妹們 Bangkok在等著我們呢!!
老CAN狀態;oh~~Bangkok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