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我不懶惰
參加了復古趴
原本想說沒有準備
去了也不太好
但沒想到神通廣大的阿朱
超多衣服任君挑選
讓我和最後加入的傑尼
都有美美的衣服可以穿

超紅西裝外套加大墊肩                                                   上海女郎 媽媽桑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澳門台灣風味亮女                                                               山地採茶花女孩

古早上班族女郎混搭風 紅配綠好美麗                           宛君表妹 與你來相會

巷子口偷看阿俊的阿花檳榔水妹                                  你吼 我是頭幾剛來上班的 阿惠ㄟ

印度阿山 賓拉登住我家隔壁 哪來台灣味 離題           妹阿 來跳迪士扣 1....2....3....

 隔壁跑錯趴的人 這裡是復古趴不是睡衣趴唷           大家好 我是小精靈主播 歡迎收看跨年特輯節目

一心一意參加復古趴但是最經典的皮拖鞋在外面 哈       將拉 合體 祝大家2009年 事事順心

新年快樂 2009年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