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01754-180
訂婚宴轉眼就結束一個月了,已經成為去年底的事。
(怎麼會這麼快?年年都飛回溫哥華惹!!哭哭) 
感謝Yna和Yohei讓我從頭到尾參與他們的人生大事。
(為什麼才打到這邊,心又酸酸的,又不是酒,後座力實在太強烈了==)

吃一餐豪華的婚宴
不如一起籌備婚禮
只看當天美麗的新娘出場
不如一起忙到昏天暗地
因為參與在其中
所以才會讓感動的那一瞬間
成為永恆

參與,會是在婚禮結束後,最經常想起來的歡樂
過程,會是在婚禮結束後,最讓人回味無窮的精彩片段
分享,會因為參與過程中,成為感動的那一刻

這短短像旋風一樣回台灣一個月準備的訂婚宴
老實說我們還真的做了不少事情
最好玩真的是挑婚紗和拍婚紗照啦!!
婚紗真的是五花八門穿穿脫脫
一不小心也會讓眼珠脫窗(有點嚴重XD)
更何況我們已經屬於快。狠。準的挑選方式
四套拍照禮服3小時搞定
訂婚宴出場禮服也是2小時挑完
挺有效率的!!(自己講)

由於我們的婚紗照是在訂婚宴結束的隔天拍照
(到底要累死誰啊?!)
雖然當天早上起床的有點太疲憊
因此大家還遲到了一個小時
(我們很有良心的先打電話告知:P)
     
拍攝婚紗真的又是另外一個Long day
雖然現在婚紗公司都會要求不要有親友參加
但是如果沒有親友一起去拍攝現場
新郎和新娘會非常無聊!(自己講again)
所以我們利用需要開車這個理由
當了跟屁蟲蟲啦!!Haha
PC091649-110
(沒有我的照片,當天我本人真的太醜惹,不想嚇壞大家:P) 

愛情萬歲的攝影棚
是在陽明山的一棟別墅
他們自己打造的攝影棚真
是吸引大家選擇這家婚紗公司的原因之一

不過冬天到這個地方!真的是冷歪歪~
要拍照美美的新娘,禮服不是露肩就是露背
Yna就冷到臉歪掉好幾次,哈哈

準備化妝,都要先來當一下包租婆
特地選一天去專門拍婚紗照是華人地區的風格
對於這些從小在溫哥華長大的歪國人,這是非常奇特的經驗
我和年年原本都擔心,拍攝照片實在太長,
會讓對於拍照非常不擅長臉部表情有點木訥的Yohei
負擔可能會太重

結果完完全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原來Yohei真的是一個徹底的悶騷鬼啦!(他有越拍越上癮趨勢)


看圖說故事Part1
Y先生:ㄟ~親愛的,我的領帶好像有點歪
D先生:來,我來幫你看看
小倆口感情真的太好,有點閃(誤)
(老梗玩不膩)XD
  

看圖說故事Part2
Y先生:老婆妳有在看我嗎?!這Pose帥嗎?!
Y小姐:ㄟ~阿母唷!!(講電話ing)Krkrkrkr
  

攝影大哥:那個....(他拍完一整天還是叫不出Yohei的名子)
助理Nick:Yohei!!put your hand down.......Smile.....(這年頭當助理還要會搞笑和台式英文)
 
Ooops yohei 帥氣的姿勢,原來有傳說中的小木箱幫忙拉!!男人的秘密(誤)


一開始攝影師都會尋找準新人最自然和舒適的pose
所以都會不斷的嘗試,也會“使用”兩個人互相幫助對方,自然的微笑拉
在兩個人單獨拍照的時候,沒有在鏡頭裡面的另外一個人,就會開始搞笑


   
   
有沒有越來越進入狀況的感覺啊?!?!   哈哈哈
他們兩個最自然的照片,都不是正面,看到成品的時候,清一色都是
“深情相望”!!!阿勒~
  

圖1:Yohei:不要以為他累了!他是在表演,“自然的睡”XD

圖2:David:大衛先生都快要把攝影師的口令表演傳神
圖3:Yna:真正感覺到累的人................XD


PC101747-174  PC101740-168  
  PC101739-167    

被發現,大衛先生其實很想拍!!!哈哈哈
而且有點上癮,乾脆叫男主角一起來擺pose~XD


其實一整天讓我們笑瘋的不是在攝影棚內
而是晚上吃飯...................................
五連拍

PC101771-192
  
PC101786-205PC101787-206PC101788-207PC101789-208PC101790-209  

因為是我自己寫的!!所以我的部分,跳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當天拍出來的照片,不只是美美的Pose
還有那天滿滿的回憶,會心一笑,是因為我們懂!那天的美好:):):):)

獻上一張!!

     



我知道這個男人,一定會讓妳,永遠保有最美麗的笑容!所以很放心:)
放心到.................................................................(再往下拉)





























這樣,我確定他都會很愛妳的放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