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多想紅??不要臉的一直放自己的照片)


景福宮讓我們玩樂最久的

只是因為一道石牆

石牆真的是讓我

模仿起韓劇裡面灰姑娘姐姐的橋段

要不要緊???


哈哈~~這也是第一次帶我們家的單眼出國玩樂



真的是毛起來拍
所有的觀光客也把我們當猴戲一樣的在觀賞
(明明我們自己也是觀光客)


這啥???情侶遙望???哈哈哈哈(笑倒)


佩怡小妞這張幾張好美啊!!


最後一張的笑容!!!滿分~好自然

哪個攝影師這麼厲害啊??

我拍的 (自己舉手) 
 阿帆攝影之處女大作  完全沒修圖唷 (因為不會修)

下面的先生

他說他也要有帥氣的照片
第一張:喔 眼睛有沙
第二張:啊 仰望天空來點FU
第三張:哇勒 還真的給我擺出這種奇怪之少女含蓄表情????



由於第三張的表情 一個大男人 實在太做作了

導致我們三個女生
笑的倒西歪
就變成
有人開始忍不住笑場了
第一張:偷笑
第二張:忍不住了
第三張:整個飛撲,準備謀殺攝影師



老娘要被殺之際還按下快門

幫他拍到如此自然的"笑容"
真的是功德無量啊

老娘也想要來幾張美麗的照片




但不知為何???

我怎麼又成這副德性???
凹身體到底是想幹嘛呢???



接下來呢!!!

就是情侶外拍
我活像在幫這對情侶拍婚紗照一樣
我是不是有點天份呢??




好啦~~當作感謝你們這趟旅行的陪伴啦

拿去拿去

記得掛在房間裡啊~~


但還是忍不住!!先生 眼睛是???深邃的屁啊??哈哈哈 (笑倒)


外拍好快樂END.......



下一篇


喔!!怎麼這麼好吃土俗村人篸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