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太悲觀
但是這幾年下來
眼淚多到無法控制
我是愛哭的人
但不喜歡在眾人前哭
也沒辦法自在人面前哭
所以只有在深夜
看著電腦螢幕
然後眼淚就會淹沒一切
哭點很低
只因情緒不斷操弄著


網誌是我最常表露的地方
如果沒有這裡 
無法把事情自己一個人吞
絕對會和朋友分享

但有時候
不是講出來就能排解
也有的時候
會覺得講出來也沒用
更有的時候
說出來好像有點難
不過我都會巴著一些人
陪伴


謝謝妳們


以前笑容很容易
現在掉淚很容易
人越長大
不開心和不快樂
好像成正比的伴隨


就像是我最怕孤單
但是我確讓自己
單身了七年
多可怕的數字
時間久了
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有問題
敗犬女王
都沒有我久
還沒事業可以讓我得意
畢業又要面臨
另外更沈重的問題

平常生活
想法不會起伏這麼大
但夜貓子的生活習慣
讓我晚上
都很容易陷入情緒中


朋友都說我想很多
對 真的 我也覺得想很多
而且通常這些都是負面的影響
讓自己有點無法自拔
不知道哪時候會失控

"坦白"這種事情
在我身上很矛盾
有些事情我敢大方承認
有些人我能很自在談天
有些情緒我會表露無疑

相反的
有些事情我會死都不認
有些人會讓我想靠近卻沒有勇氣
有些情緒絕對不想給人知道


這些不敢不想絕對不行
卻又是我希望對方能了解
但假如不是對方發現
我就不敢主動出擊
現在我就是陷入在這樣的矛盾中徘徊
這樣想法互相拉扯
就會消磨的我鬥志
久了 自己都覺得好累
就會莫名奇妙想要放棄
但其實都還沒開始出擊
就已經宣告不戰 先敗


不斷對自己說 要放棄不要了
但是思緒還是無法放過
每天固定到無名報到
每天都會固定守著MSN
每當假日他沒在線上
都覺得假日的MSN好空盪
就算平常在MSN也不會聊天
但我也會開著我的MSN
希望他會主動走入我的世界
但事與願違
一直等待 一直沒有 
開始失去耐心
又沒有主動出擊的勇氣
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真的喜歡上嗎?
真的有感覺嗎?
真的會接受嗎?
真的有心動嗎?

自問 但沒有 答案
的確他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的確他影響到我的情緒
的確會他抱持著那麼點幻想
但真的是我要的嗎?
如果是
為何沒有勇氣?
如果是
為何不敢試試?
如果是
為何無法打破僵局?
如果是
為何會如此膽怯?
如果是
為何會在意誰先出擊?
如果是
為何不能放手一搏?

















原因
太害怕




















受傷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