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
世界之大
可以觀察
並不認識的人
電腦裡的最愛
有一排
我不認識他們
但每個人卻都讓我
為之著迷
他們有他們的人生故事
有他們的個人品味
悠游在網路世界中
我想這是最美好的接近

因為這樣
看見好多
簡單卻動人的小故事
不是編寫文情小說
吸引目光和點閱率
而是感動的分享
人生歷程的喜悅

我看見一個女生
二十歲愛上ㄧ個男人
走過七年歲月
他們從同事 朋友 情人 結婚 伴侶
一路走來
始終在文章中
感受到只屬於他們之間的愛情

我只是個世界中的過客
卻因為他們的故事感動

男人和女人因為工作
所以從台灣定居香港

有一天
男人準備出差到大陸
在前一天晚上
男人在廚房裡
忙東忙西
女人在客廳發出疑問
“你怎麼還不快去整理行李“
男人說
“現在做的事情比較重要“

十分鐘後
男人把女人叫到廚房說;
“我幫你做了一壺冰茶
也切了鳳梨
都放在冰箱
要記得吃唷
兩瓶礦泉水罐子
也把瓶蓋打開了
你就不會打不開
要記得多喝水!“

女人回答了;唷!
又回到客廳看電視

廣告時間
男人又把女人叫到書房說;
“這是兩個手機充電器和相機的
香港手機已經充好電和額度
想我就可以打給我 不要擔心
我已經在妳手機設定好
直接按就可以找到我
八達通卡也幫妳加了錢
不要只悶在家裡
五天要出去走走
這樣就會很快就過去了
每天都要吃好吃的東西
拍照片可以傳給我看
會用嗎?我可以在教你一次“

女人回答“恩 我會“

隔天起床
男人怕女人會冷
就先在床邊幫女人放件毛衣
寫上紙條
“起床會冷要記得穿“

女人手收尋著手機
撥了通電話
男人另外一頭聲音
“妳起床拉 我到上海嚕
妳乖乖把毛衣穿上然後去喝杯熱開水吧“

女人回答;恩恩
掛掉電話
腦子忽然想到
遽然忘記幫男人把乳液放到行李箱
所以她就懊悔的哭了


愛情其實很簡單
眼前的是是非非
好像擋住愛情的本質
太久沒有因為
那細小的溫暖
感受到真實的感動
總在 誰對誰錯誰是誰非
誰傷害誰 誰愛誰多
中蒙蔽雙眼
漸漸的 感受到和想要抓住的
都不是本質 而是許多無關緊要
自我尋煩惱的問題和不快樂
就算抓住了又怎樣?
就算放了手又怎樣?
心隔上厚厚的防盜線之後
剩下的全是使人疲憊的轟炸

我喜歡黑白世界
從不愛上繽紛絢爛
我迷戀現實的殘酷
從不喜歡複雜人性
渴望的只是單純簡單

想要簡單的愛
只要將心打開



就觸碰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