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狠地;用全力

好像只有這樣
才能在身邊
留下些什麼

好像也只有這樣
才能從身邊
甩掉些什麼

狠狠地拼它一場
用盡力賭它一次

狠狠地拼了命
用全力甩開一切

回憶 用全力 好像記不住全部
回憶 狠狠地 好像也甩不開所有

掏心掏肺 用全力
它追逐這著我 少說也有十年
但狠狠地甩開 困擾在腦袋中的東西
就像繞了地球一圈還是回到原地

切開煩惱比切斷一個關係還難
還留下了一屁股的後遺症

三年前
當我還慶幸還好我談過這一場
生命中就算痛也留下些什麼

兩年前
當我還怨恨著貧什麼老娘要繞著你跑
全天下男人都死光了ㄇ
為何我要這樣原地自擾

一年前
打死自己都要遺忘
訓練自己聽情歌不會哭
強迫自己腦袋裡沒有那段記憶
還要假裝不准自己讓朋友擔心

現在
連打網誌發洩還要設密碼鎖起來
就是怕別人笑我發神經
我是發了風 中了邪 被下降頭
到現在 還會哭

你從來不知道在我身上留下多大的痛苦和傷害
你讓我討厭自己討厭你討厭那個人討厭談戀愛
你讓我連講心事都害怕被人取笑因為重複又重複

我想狠狠地用全力 切割
但連半夜的夢 都在和我作對
才發現喜歡半途而廢 洗新厭舊的我
原來這麼不可思議的執著
我貪戀撕裂過後的破碎
我愛上深夜孤寂的寂寞
全都是你送給我人生
最珍貴的禮物

這個十年 會不會 狠狠地影響我另外個十年
全世界都說碰上另外一個人就會笑看一切

光這些就足夠影響我遇上另外的人

從不認為 我生命中會恨一個人
你是第一個 恭喜你做到了
讓我用全力討厭你
讓我狠狠地恨死你
恭喜你 做到了

也恭喜自己

痛苦又更上一層樓

哇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