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好熱鬧唷!!
十個人 有新朋友被抓來湊人數 
但很感謝姐妹們的用心
你們真懂我
要不然那天我真的要上演繞跑記
去年聖誕節也是閃亮亮電燈泡
今年聖誕節更是閃閃發光
一次四對情侶
但是我很開心當最閃耀的燈泡
姐妹們的男人都好棒
因為都出席了聚會
高中的時候就想著
每個姐妹都帶著一個男人
一同出去玩樂
這樣的目標就差我ㄧ個人了
本小姐會加油的
珊珊小妞真是我的署光
妳是我們姐妹的一員了
你跑不掉了 哈哈哈
被我們纏上了 

男人們
你們也好棒

大奶奶對我們家的佩怡小妞超疼愛 兩個人相處挺讓人羨慕的
凱凱真是改變我們家淑婷最大推手 遇到你終止淑婷的爛桃花
小奎是咱們家韻如不可缺少的男人 兩個人抱來抱去超幸福的
小珊珊的男人目前還不太認識熟悉 珊珊是個超好女人請珍惜

姐妹們真期待元月一號的女人聚會 
六福村之遊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上海風party我們這次一定要辦成

挖~~好多活動 等著我們 請塞爆我金卡無名相簿吧!!

Love  you  all~~~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