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現在
似乎一帆風順
即使高三那年
考了個很爛的成績
上了間鳥不生蛋的學校
但我很幸運的
可以暫時逃離那樣的窘境
因為用低空pass
當高中交換學生的門檻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
帶著興奮和一股衝勁
即使那年的SARS差點讓老爸
賠上所有的心血
他還是花了錢把寶貝女兒
送出國玩樂一整年
所以大學那場戰役
讓我沒有太多的失落感
因為我逃避了一切
逃到不ㄧ樣的世界
一個人獨自生活
有辛苦但相同有美好的回憶
那一年讓我決定自己要重考
又花了老爸一筆上萬白花花的錢
那年我很努力斷絕所有人際關係
ㄧ年花上的金錢時間和精神
得到的結果雖然沒有讓人喜出望外
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人生到現在又在準備下個階段
但是現在的我失去方向
三年多來少了很多衝勁
往往拖過這個報告應付下個考試
下個階段看樣子好像有個頭緒
好像告訴全世界我就要非出國
但是行動力和執行我依舊在拖
只是想要出國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可是好像還沒有準備好自己想要念什麼?
我還沒有意識到要是沒繼續唸書就要出社會
好像假裝才剛從高中畢業不必為太多未來打算
就像在逃避一切麻煩的想法和責任
久了越來越不懂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然後心中的疑問會不斷的擴大
能要什麼或是能做什麼?
i'm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lo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